中文   |  English
新闻
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北航微电子研究院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为提高北航微电子研究院员工和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和学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加强在遇到紧急情况下的自我防护能力,确保每个员工和学生都能懂得消防知识、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了解逃生知识和注意事项,微电子研究院于2019年9月30日下午,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本次培训首先由微电子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麟老师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强调研究院电器使用规定、消防器材的认知和使用方法、逃生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由实验室工程师赵戬介绍了逃生路线和实验室区域内的安全注意事项。

在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了消防演练,大家根据即定的逃生路线有序撤离。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微电子研究院的员工和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学习到了火灾发生现场的逃生技巧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从而增强了在发生火灾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