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研究生党建 / 正文
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交流两会心得

为深刻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启动实施“启梦北青”支部建设主题党日计划,增强组织生活“仪式感”,2018年3月25日18点20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一班党支部在5号楼602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看两会,学报告,树立主人翁意识”为主题,支部17位成员到场参会。

会议围绕着观看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视频展开,与会成员在观看视频的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将感触和感想写下。视频观看完毕后,与会四个党小组分别推出小组代表发言交流观后感。四名党员分别从自身现状、教育政策、扶贫建设和国家自信四个角度阐述五年来国家的发展和自己的感受。对国家近五年民生建设工作有着深切体会的各位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注国家大事,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

会议至此圆满结束。热烈祝贺北青院2017级研究生一班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活动顺利开展!

撰稿:杨晴

摄影:黄天迅

编辑:叶哲霄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