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秋佳节,致全体教职工和家属的慰问信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北航青岛研究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向全院教职工及家属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北航青岛研究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组织和院领导班子建设,以党建凝聚人才、人才促进科研、科研推动发展,拥有院士1人,6人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1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人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和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一等奖,1人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3人入选“青岛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11人获得青岛市“高层次人才绿卡”, 致力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虚拟现实、微电子、新材料、精密仪器与光电、智能制造、空天技术应用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获批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入选山东省第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2021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获批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批省部级科研平台——青岛市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公共研发平台、青岛市集成电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青岛市磁传感芯片公共研发平台,先后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1项,建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贮备库。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广大家属的默默支持。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为确保节日期间欢乐、祥和、绿色、文明,在此提醒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理念,管住自己、管住家人、管住身边工作人员、管住分管部门和单位,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侵袭。廉洁门第福常在,清正人家天伦乐。也倡议广大家属、尤其是领导干部家属,要以廉为美、以德兴家,充分认识身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督促自己的亲人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规定,对各种“礼尚往来”保持应有清醒,共同构筑家庭拒腐防变的牢固防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北航建校69周年、研究院建院5周年,我们已经进入了崭新的五年。让我们拿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发展核心要务,“扎根崂山、服务青岛”,奋力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基地、高水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基地、高水平人才引育基地和高水平智慧园区”,为北航“双一流”建设和青岛教育科研创新事业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和家人中秋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北航青岛研究院

2021年9月20日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