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青岛研究院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盛世迎盛会,伟业照千秋。10月16日上午10时,全国关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积极组织部署师生员工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7日上午,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冯文全迅速组织主持召开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研究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收听观看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丰富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在学习中,冯文全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他指出,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统一,以此为根本遵循,深入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认真落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研究院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社会服务等各项核心工作当中,全力推动研究院事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研究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党建引领贯穿研究院核心业务发展全过程,传承“空天报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政府行业产业发展作为根本任务,“扎根崂山、服务青岛”,奋力实现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

研究院各单位分别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二十大的高潮。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