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昌邑市委组织部一行到北航青岛研究院调研交流

3月2日下午,昌邑市委组织部一行到北航青岛研究院调研交流。北航青岛研究院院长冯文全、北航青岛校友会秘书长于立新、天津大学青岛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大勇、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科研项目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科技园事业部、教育培训事业部及新材料研究院等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昌邑市委组织部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详细了解了北航青岛研究院在科创平台建设、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冯文全院长对昌邑市委组织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其关注的新材料技术、产研合作、教育研学等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如何以企业需求、产业发展为切入点,实现院企合作,以人才赋能激发产业新活力




















昌邑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臧明宝介绍了昌邑市经济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招引、成果转化落地情况,昌邑市有关区领导、优秀企业家分别介绍展示了新能源、智能装备制造、高端机械装备、纺织印染、机械加工、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建设成果,并围绕昌邑企业卡脖子技术、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提出了技术支持需求和项目合作意向。

冯文全院长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昌邑市产业发展需求,积极促成北航相关领域专家、科研团队与昌邑当地产业园区、企业面对面沟通对接,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实现双方高水平、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合力为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文|图 人力资源部 葛苗苗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