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星天科技和壹森文旅到北航青岛研究院考察交流

3月1日下午,青岛星天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华、壹森文旅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艾琳一行到北航青岛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院长冯文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

王正华董事长、张艾琳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航空航天STEAM教育培训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中国航空学会航空航天研学基地),对研究院的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冯文全院长介绍了研究院航空航天特色科普文化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研究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将航空航天特色科普文化与科技创新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各类科普教育工作,传播航空航天特色文化,围绕“教育品牌建设、教育基地建设、教育项目开展”三个主要方向开展工作,积极服务于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提升了研究院的社会品牌服务力和社会影响力。

王正华董事长、张艾琳董事长对研究院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培训及基地研学建设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介绍了星天科技和壹森文旅在元宇宙航空航天文旅方向的规划、运营、发展目标等情况。

三方围绕行业领域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共建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培训、科普研学基地等方面深化院企合作,合力为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文| 图 教育培训事业部 张鑫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