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工作条例》,争创星级党支部——北青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18年12月2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5号楼502党员活动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工作条例》,争创星级党支部”,11名正式党员和3名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展开学习。同学们通过演示文稿的形式,分别介绍、共同学习了《条例》不同部分的内容,并分享了学习感悟与体会。共同学习过后,同学们通过对应内容的填空练习进行巩固学习。通过读、听、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形式,支部各位成员对支部的定位、职责、工作原则、设置方式、成立与撤销的条件及重点任务等方面有了清楚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使北青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各位成员较为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条例》的内容与精神,也是各位党员提高党性修养的关键一步。在正式党支部刚刚成立之际,此次学习为支部今后更加规范、更加合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杨晴

摄影:黄天迅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