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关于组织全体学生及教职工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全员培训的通知

同学们、老师们: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开学准备,山东省教育厅委托省疾控中心和济南疾控中心专家,录制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请各位同学、教师、教职员工认真收看,自觉为广大师生开学期间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一、收看方式

学生、教师和家长可根据条件选择以下方式收看学习。

网络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山东教育电视台”(左侧二维码)微信公众号,在“活动 互动”中打开,“同心战‘疫’往期回看”中观看;或者扫描“山东高考一点通”(右侧二维码)微信公众号,在“活动 互动”中,打开“返校规范培训(回看)”观看。

二、其他事项

希望各位同学、老师、教职员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收看、积极学习,及时做好返校培训中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

2020年5月25日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