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餐饮服务
餐饮服务

各部门、分院、事业部及驻院企业:

近日,青岛市和崂山区分别发布了《关于依法依规惩处妨害疫情防控行为的通告》(7月6日)、《致崂山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6月24日),要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并明确对妨害疫情防控等行为可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等措施。

为了全面落实好市、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研究院安全稳定,并结合研究院暑期到院学生增加、举办研学活动等实际情况,需全面加强园区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具体如下:

一、餐厅实施午餐错峰就餐。各部门、分院、事业部及园区企业尽量安排员工在11:30-12:20之间到餐厅就餐。研学活动就餐时间安排在12:20之后。

二、加强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各部门、分院、事业部及园区企业师生员工进入餐厅应主动提前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接受测温检查。餐厅根据就餐人员情况,加强清洁消毒频次。

三、加强集体活动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研学等集体活动组织单位,应制定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提前做好参加人员的疫情相关信息审核、做好活动期间的人员健康管理及安全管理等措施。疫情防控方案报智慧园区事业部备案。

四、加强宣传。各部门、分院、事业部及驻院单位要将《关于依法依规惩处妨害疫情防控行为的通告》、《致崂山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传达到每名师生员工,并要求师生员工支持配合园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北航青岛研究院智慧园区事业部

2021年7月7日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