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到访北航青岛研究院

2月23日下午,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简称“海克斯康”)智研院技术前沿和研究中心主任郝鹏飞一行到访北航青岛研究院(简称“研究院”)。研究院院长冯文全、副院长迟小羽以及各科研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参与接待座谈。

郝鹏飞主任一行在研究院科研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科技创新工作基本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冯文全院长对海克斯康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研究院相关研究团队与成果进行介绍。双方就机器人柔性在线三维视觉检测、计量型三维视觉测量、微电子测试设备研发、消费类电子行业智能视觉检测、集成于加工设备的原位三维精密测量等具体项目展开交流,研讨如何以制造业为切入点,实现院企结合、产研结合。

郝鹏飞主任首先对研究院取得的系列科研成果给予肯定,介绍了海克斯康在设计、仿真、测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行业领域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共建联合实验室、学生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院企合作,做实合作成果,合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文| 图 科研项目管理部 孙美玉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