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信集团与北航青岛研究院开展交流座谈

3月1日下午,海信集团研发与供应链管理部对外合作总经理刘庆江携海信电子信息研发、海信视像科技公司、海信聚好看公司以及海信激光公司等相关人员到访北航青岛研究院。研究院院长冯文全及研究院各科研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庆江总经理一行在冯文全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六大科创平台的创新研究方向、技术人才优势以及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

在交流座谈会上,冯文全院长对海信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相关研究团队与科研创新成果,表达了院企合作的良好意愿。冯文全表示,研究院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已经完成了由0到1的建设期,如何实现1到100的持续发力,还需要与更多的当地企业和产业深入融合。

刘庆江总经理介绍了海信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分布、产业链结构、集团现有的产品版块以及各大版块后续的发力点。刘庆江表示,海信集团经过多年积淀积累,目前已经由传统的家电制造企业转型向高科技企业迈进,在此过程中,希望能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合作,推动集团转型发展。

随后,双方团队就各自负责的技术项目展开深入探讨,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通讯联络机制,后续将在技术合作、学生培养以及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持续交流,努力构建院企合作交流的新机制,共同推动院企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文 | 图 科研项目管理部 孙美玉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