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追求卓越,奋发向上”北航青岛研究院2023年年度“北青学生榜样”颁奖典礼暨2023年下半年学生生日会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28日上午,北航青岛研究院5号楼博雅空间里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追求卓越,奋发向上”北航青岛研究院2023年年度“北青学生榜样”颁奖典礼暨2023年下半年学生生日会在这里举行,院领导和在院学生欢聚一堂,表彰榜样,共贺新年,共话发展。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德明致新年贺辞。他代表研究院向活动现场的师生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张德明院长回顾了研究院过去一年在学生培养方面做出的工作,并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师生在科研创新、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努力,同时对在院学生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学们始终秉承北航人家国情怀、正直真诚、创新担当、实干有为的特质,不断夯实科学基础、涵养人文情怀、打牢工程能力、拓宽国际视野,扎根崂山、融入青岛,为北航“双一流”建设、青岛市及北青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执行院长张院长在给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从校企联合的角度出发,鼓励同学们抓住产教融合、校地协同育人的良好契机,深入了解国家和企业需求,努力成长为一名矢志报国的卓越工程师。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也在现场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对保障同学们顺利开展实习实训的全院教职工、后勤保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在新的一年研究院将继续提升人才引育综合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同学们营造更舒适的科研生活环境。

为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典型示范、榜样带动”作用,在全院营造关心支持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研究院于12月进行了北航青岛研究院2023年年度“北青学生榜样”的评选。颁奖典礼上,院领导们为获得北航青岛研究院2023年年度“北青学生榜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颁奖结束后,便是温馨的生日会环节。生日会上既有研究院为大家订制的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也有趣味横生的小游戏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感情。研究院始终关心所有在院同学的成长之路,自建院以来,坚持为同学们准备生日礼物,筹划生日惊喜,努力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新的一年研究院也将继续全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科研生活环境,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