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研究生党建 / 正文
学党章争做合格党员,观两会聚焦高校发展

2018年3月27日晚19:3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在5号楼302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实到15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学党章学两会做合格党员”,旨在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对新党章的理解,集中学习两会内容,紧跟党中央的步伐,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增强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

活动第一部分,四个党小组分别对本组党章学习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就忠诚与信仰、“两学一做”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新党章的内容与学习方式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科研实际做了具体的解析。

活动第二部分,大家集中观看了两会中教育部部长答记者问的视频片段节选,了解了部长就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方向、双一流高校与中西部高校如何协同发展、关于产教结合与校企合作的具体做法等问题的说明。在观看后,四个党小组分别对视频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考。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祝贺北青院2017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撰稿:聂志鹏

摄影:赵冠博

编辑:叶哲霄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