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9月30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会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工会委员韩莎莎同志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工会主席张同林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从深入推进工会双争评比、积极组织文化体育活动、大力营造立功创模氛围、深度关注职工切身利益、依规做好经费使用管理等5个方面报告了3月份以来的主要工作,总结回顾了加强会籍和劳动关系网上管理、获评先进职工之家、“走进花海、花样绽放”春游团建、“青高科杯”体育比赛获得亚军、虚拟现实研究院院长齐越同志被表彰为崂山区劳动模范、顺利通过上级审计等成绩和亮点,并对下步重点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东东同志作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查报告。

全体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审议通过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会2019年度第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会2019年度第二次会员大会经费使用情况的审查报告》,并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无记名投票形式改选了1名工会委员,综合管理部部长曹方舟同志光荣当选。曹方舟同志表示:当选工会委员,即是责任,也是挑战,深感荣幸,将认真学习工会政策法规,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在工会主席的领导下,紧密联系和团结研究院职工,在维护职工权益、发挥工会作用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工会主席张同林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号召全体会员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工会日常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推动研究院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服务青岛教育和科研创新事业,为北航的“双一流”建设、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字|季小刚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