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省委组织部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科技副职工作

7月7日下午,山东省委组织部专项调研组由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会长孙明霞带队,到北航青岛研究院进行省科技副职工作专题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院长冯文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主要调研科技副职工作成绩、征集改进科技副职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了解从我院选派的2018—2019年度崂山区科技副区长聂天晓同志的工作业绩和任职经验。调研组一行到聂天晓同志工作的微电子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微电子微纳研发加工平台实验室、磁光克尔实验室,对聂天晓同志主持的新型超低功耗自旋电子逻辑和存储器件研究成果、任职期间的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科技副职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调研组孙明霞组长对北航青岛研究院的建设发展给出了起点高、落地实的高度评价,并表示各级组织部门将不断加大对高层次人才引育的扶持力度,不断拓展渠道、共享资源,促进多方协作,推动经济发展。冯文全院长对省委组织部在人才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高校派出高端人才挂职科技副职的工作模式,对于参与政府服务管理、精准对接产业需求、有效整合科研资源、提升人才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将一如既往重视科技副职工作,积极派出优秀人才,强化高端人才建设,促进多方合作共赢,为北航“双一流”建设和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文|肖国宁 季小刚

图|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