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德明带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走访慰问在院学生和后勤保障团队

春节将至,为加强院区安全管理,进一步做好院区节前安全稳定工作,2月1日上午,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德明带队组织开展了全院范围的节前安全大检查,同时走访慰问在院学生和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后勤保障团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德明书记带队先后来到研究院核心机房、监控室、消防泵房室、配电室、消防中控室以及公寓等消防安全重点区域,深入基层一线,详细了解了安全工作开展及值班值守等情况,详细检查了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和建议。张德明书记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各项安全工作保持稳定,院区有序运转、平稳运行,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各地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绝不能有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将责任层层传导到基层末梢、压实到每个环节,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张德明书记对在院学生和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后勤保障团队走访慰问,送上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研究院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了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为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下一步,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夯实各单位的安全管理责任,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持续保障院区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为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