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一行赴我院考察调研

9月28日,北航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常务副书记王菲,北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军工处、基础处、高新办、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行,赴北航青岛研究院考察调研。执行院长张同林、副院长高振岳、迟小羽等陪同调研。

科研院一行考察了轻量化材料技术工程中心、微电子研究院微纳加工研发平台,精密仪器与光电研究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展厅等重点教学科研平台,对研究院人才培养、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随后,科研院一行与我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同林执行院长介绍了北青院的发展规划和筹建过程,详细阐述了北青院通过增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通过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目标和理念。他指出,歌尔集团作为研究院的举办方,在消费电子领域智能制造水平升级,加强核心技术研发能力等方面,与北航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王菲副书记在座谈中认为,北航青岛研究院的发展建设快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做出了表率,值得敬佩和学习。她指出,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与北航青岛研究院建设目标一致,在发展过程中可以实现同频共振。她表示,下步北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将更好的发挥协调促进作用,与歌尔集团开展更密切深入的合作,携手助推学校、地方以及企业的建设发展。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