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二级巡视员王军一行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

7月25日上午,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二级巡视员王军一行莅临北航青岛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及科研项目管理部、教育培训中心、综合管理部等部门及各分研究院陪同调研。

王军巡视员一行先后调研参观了青岛市汽车轻量化中试基地、微电子研究院微纳研发加工平台、精密仪器与光电研究院实验室、虚拟现实研究院展厅及北航青岛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深入了解北航青岛研究院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成果推广应用和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同研究院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振岳副院长对王军巡视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北航与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历程和航空航天发展史,以及北航在航空航天科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希望将航空航天文化传承到青岛、扎根在青岛、服务于青岛,在建立青岛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以及广泛开展航空航天科普教育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军巡视员对研究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积极肯定,对研究院的科普教育基础设施配备及后期规划、航空航天特色科普资源及科普示范效应表示了认可和赞赏,并表达了对研究院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研究院在首台(套)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的研发和推广立项及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如何结合地方特色,培养青年科技人才,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青岛市地域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给出了重要指导。

 

文字|摄影 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