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到北航青岛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8月8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总支及共建社区泰都社区两委成员在王修子局长带领下,到北航青岛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北航青岛研究院院长冯文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党总支委员会及相关部门和分院领导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王修子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北航青岛研究院微电子研究院实验室、党建长廊、虚拟现实研究院虚拟现实技术展厅、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设备研发区和成果展示区等重点教学科研及产业化平台。

001

87065fbc07f93fa2bde6919d9ed6746

002

f50732599b2fdd2e20f0c8222027965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在会上冯文全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崂山区发展和改革局长期以来对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成立3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研究院在党的建设,在推动崂山区6+1产业发展,培养高端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以技术创新优势助力青岛打造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之都”、“崂山芯谷”重要战略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1a5353fb441204042e37fbd5d89de32

王修子局长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北航青岛研究院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今天的交流活动切身体验了一场科技前沿的视觉和感官盛宴,感受到了北航人在党建引领下的强大科研力量和高超科技水平。随后王修子局长简要介绍了发展和改革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崂山区的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发展和改革局始终把推动产业发展作为重要使命。

下一步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在推动崂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中打头阵当先锋,与研究院加强深度合作,争取在重大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纳入更多北航元素,在探索“政产学研”有机结合模式等方面,持续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政策资源等多方面的支持,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切实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不竭动力。

c27ce2f7ff30f832f0c9a60222e079d

 

文字|王超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