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传承空天报国魂——北航青岛研究院开展“庆七一 · 迎校庆 ·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迎来北航建校7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4日,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冯文全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 · 迎校庆 ·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铮铮誓言践忠诚,拳拳初心担使命。在研究院展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书记、院长冯文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入党时的坚定决心与理想信念,庄严承诺掷地有声在展厅中阵阵回响,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践行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航空航天STEAM教育培训基地,以北航建校70周年发展历程为主题,党总支书记、院长冯文全向广大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精彩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北航70年来创业兴学的初心与足迹,深度解析北航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共同领悟学习北航为国而生,与国同行,“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内涵,提振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他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将一代代北航人传承的北航精神和使命担当与研究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把爱党爱国的浓厚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共同推动研究院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扎根崂山,服务青岛,为北航“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暖人心,浓浓温情送关怀。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冯文全带领全体委员对奋斗在研究院基层一线的后勤保障团队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保障能力,以及在研究院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辛勤付出。

研究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党建引领贯穿研究院业务发展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北航“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北航建校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