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拟推荐青岛市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的公示

根据青岛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召开青岛市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文件要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反复酝酿协商,民主推荐产生我院出席青岛市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对象。经召开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差额选举产生我院青岛市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2名,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拟推荐青岛市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白中扬,男,1994年12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在读,现任青岛研究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曾获2017年校级新生奖学金,2018年研究生校级奖学金,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三好学生,学院奖学金,各专项奖学金多次。

赵春阳,男,1994年1月生,中共党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在读,现任北航青岛研究院研究生部管理助理。曾获2013年和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辽宁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多次一等学业奖学金,2017年获北青之星的“才艺之星”称号,2018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挂职锻炼研究生先进标兵”称号。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