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北航青研院关于青岛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结果公示

2018年10月25日晚19: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在5号楼305教室召开青岛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委、挂职锻炼研究生共11人到场参会,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成军主持。

青岛市学生联合会是全青岛市市直中学、本、专科院校、研究所和各区代表参与学生自治事务的重要组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作为青岛市学生联合会的新生成员,积极参加与青岛各高校的学生交流活动,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各高校共同进步发展。

竞选开始前,成军辅导员先介绍了该次竞选活动的选定标准、竞选流程和投票方式。本次竞选采用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研究院前期充分酝酿、民主协商推荐产生的三名候选人中选出两名代表。

随后,三名候选人陆续上台进行竞选发言,全部候选人发言结束之后,由在场所有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研究生会副主席李伟康、一班文体委员刘浩然和二班文体委员夏秋阳进行现场监票、计票和唱票。经选举,北青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白中扬、挂职锻炼研究生赵春阳成功当选。会议结束后,北青院立即对新当选的青岛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进行了公示。

本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反映了学生工作的民主状况。白中扬同学和赵春阳同学将代表北青院参加青岛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参与大会章程商定、大会委员选举等工作。这是北青院首次选拔学生代表参加青岛市学联组织的重大活动,是北青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北青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杨晴

摄影:黄天迅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