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开放共享

青岛市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公共研发平台加入“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仪器入网数量6台,可开展以下公共测试服务:

(1)无线综合测试服务

提供所有常见蜂窝和非蜂窝无线技术测试服务,可支持和测试所有协议层——包括从射频到端到端数据。

包括:

无线标准和广播技术,例如LTE(包括 MIMO )、WLAN或DVB-T和RAT 之间相关测量;

从射频测试和协议测试到端到端应用测试模块测试、系统和集成测试、回归测试、一致性测试和生产测试等。

(2)电磁兼容测试服务

提供频率范围介于10 Hz 至 26.5 GHz 且符合 CISPR 16-1-1标准的电磁兼容测试服务。

可通过借助实时频谱分析功能以及广泛的诊断工具,来详细分析干扰信号及其历史记录。

(3)大空间定位及动作捕捉服务

提供在17.5m x 7.5m x 2.8m范围内的,最高不超过10人的大空间定位和动作捕捉服务。

提供超高的捕捉精度0.01mm,可适应各种环境,在虚拟现实VR,影视动画,无人机定位及生物力学分析等众多领域均获得广泛应用。

(4)小动物断层成像服务

提供针对小动物样本进行断层成像的服务。

可水平直接观测其内部的生物学变化情况。

(5)超薄多层膜沉积制备服务

以Singulus公司制造的磁控溅射机台为基础,为有超薄多层薄膜制备需要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创客团体等,提供薄膜制备服务。

此磁控溅射机台同时配有12靶原位沉积与退火系统,可以保证在不破坏真空(优于10-9Torr)的条件下实现多层不同材料的沉积,同时通过原位退火工艺,可满足自旋传感器以及其它薄膜的制备要求。

借助该平台开展磁性超薄多层膜材料体系沉积研究,可以制备室温下隧穿磁电阻比率高于150%的垂直磁各向异性超薄多层膜。

(6)磁性超薄多层膜性能检测服务

以SmartProber P1-C隧穿磁电阻比率测量仪为基础,可以对超薄磁性多层膜直接测试隧穿磁阻比率和电阻面积矢量积进行快速、高精度的检测。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